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小番薯8[萬聖節]

萬聖節到了ㄛ

我好Happyㄛ!!

              因為可以拿糖果!丫es!!


我的樣子

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好~

小番薯:小羊你好。
Posted by Picasa

海豚

哇!好可愛ㄛ!
Posted by Picasa

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小番薯6﹝Hi~﹞

你好我叫小番薯~我:Hi~
小番薯:我的名字叫可愛小番薯
我:我的名字叫●●●
小番薯:Hi~●●●
我:Hi~可愛的小番薯

暑假生活記趣

暑假生活記趣
今年暑假,我的作息還是沒變,我必須要去安親班上課,因為爸媽都要上班,沒空陪我們’加上哥哥今年要升上國一’更需要加強課業。 上安親班有好有壞,好的是可以學習到很多新知識,壞的是只有禮拜六、日才能放假’平常沒空看電視’另外安親班也有舉辦戶外教學,第一次戶外教學,我們到天文台參觀,其中,宇宙之旅是最好玩的,它一直轉來轉去,撞來撞去,震撼力十足’第二次,我們到「小人國」恰巧遇上「外星人嘉年華會」,所以,不僅遊樂設施增多,玩的設施也變得更有趣了,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!
 除了這兩次的遊樂外,還有一次放假時,爸媽、舅舅和阿姨一起到溪頭玩,我們在小木屋住了三天兩夜’雖然小木屋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是屋子裡面卻很豪華舒適,我們一家人先到處逛逛再走到森林步道,不知道過了多久,就走到神木區,看見神木,見識了神木旺盛的生命力,我的精神也變好了,腳也不酸了。
 暑假過得真快,上五年級後,功課壓力也比以前重了很多,不能自由的看電視、玩樂,休閒的時間也比以前少很多,我好希望時光能倒回到暑假的第一天,每天過得輕鬆自在,沒有功課壓力的日子。慢慢的品嘗美味的食物,細細的閱讀想要看的每一本書,緩緩的逛公園呼吸樹木的芬多精,讓生活再次充滿趣味和歡笑,重新找回屬於我自己的快樂和歡笑。